上課13天

2013091716:01

每天9點睡覺的兒子早上還是爬不起來

只有假日才不會這樣懶懶的,不必叫6點多自動起床

或是半夜醒來問 說:現在幾點了

昨天有點流鼻涕就帶他看一下醫生,只有昨晚睡錢讓他吃一包藥

今天早上根本來不急吃學校老師不會餵他,他說自己吃但不放心所以藥沒帶去

今天學校是整天今早又去買個麵包讓他帶去當點心

真不知道該讓他帶們去學校吃ㄟ...

其實他幾乎都在去安親時吃,大概6點因為大概吃也只有那時間..

但還好他吃了比較誤會在路上跟我喊餓一付無力的樣子走不走的

回家飯也正常吃這2天也很乖跟媽媽在餐桌吃飯不會邊看電視邊吃飯了

我跟他說:ˇ喜歡你每次吃飯是這樣,不過洗澡很會拖常常都說等一下









小熏阿是每天都需要叫的,但還好叫他不會生氣或起床氣

只要跟他說:你不起來ˇ要下樓去,或是我ˋ去上班了

他就會馬上起來ˋ過最近都不太走下樓都要背

下樓也是剛開始懶懶在沙發,後來才要去前面說要看酷酷鴨

在這時才會整個醒來.....

她哭點很低碰到一點小事就是先哭,但哭時會讓人覺得煩

我都會跟他說:用哭得我不知道什們事,不然遇到小挫折或不會也是哭

他真的需要多增加點自信心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