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聽孕婦抱怨

2008081308:58

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很不想在這個格打抱怨的話,但第一個我發現有人在偷窺所以只好來破壞著

    先跟格友說抱歉我不是要打擾大家心情,我只想找一個地方給我抱怨抒發心情一下。

   昨天公司說10月要出國去先從蘇梅島再來改成關島,MSN跟我大姑說我們公司要出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第一句是問我會去嗎?他不希望我去因為我ㄤ也會去可能他們墾丁行程會泡湯

     每次出國他們都有意見現在是怎樣,你們去哪裡我都沒說不去我去哪你們幹麻管那們多

    今天早上更機車敲我MSN跟我說關島沒行程,還說他同事說都是玩水很想回他是我去ㄟ

    而且妳很莫名其妙我又還沒說去不去,妳幹麻那們無聊一直批評那不好玩怎樣的。

   今天我是考量我懷孕不然我就去,管妳怎們說我就是要去給你看,妳管太多了拉~

   每次出去國內玩都是你們說去哪我們都配合你們,而且都超沒行程的根本都是開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去有太陽的戶外妳又閒熱,今天一早救被妳破壞心情真是的。

    上個月家裡客廳裝冷氣因為小瑜關係,所以裝了一台新冷氣但二姑不喜歡開的樣子

         我記得有天晚上我帶小瑜上樓,想說還蠻熱的就開冷氣,後來他回家臉很臭。

      隔天我沒開後來大姑回來他就說怎沒開(他怕熱),後來二姑回來看開冷氣又臭臉。

    有時二姑會拿我買的DVD讓小瑜拿出來玩讓他在地上磨,很想告訴他那樣諱壞掉不能看。

  前天他又拿給他玩然後瑜拔看到看我念這樣會壞ㄟ,然後我看著瑜拔眼神告訴他不是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二姑說他要玩大姑念他妹說你是不給他看,所以故意拿給他玩得吧~

    他說小孩不能一直看電視是沒錯但妳說錯人ㄅ,我很少讓他一直看電視是你媽好ㄇ

    很希望跟妳們和平相處但是你們有時真的很機車,難道年記大沒嫁個性都很奇怪嗎?